close
小猛已經兩個月大了
剛滿月的時候 小猛只長了九百公克
喝了我那麼多的奶水 只長一點點
真是讓當娘的我傷心難過 
浪費我的奶水

這兩個月來 漸漸的與小猛越來越熟
也越來越瞭解小猛的習性
喝多 也吐
吐是沒有時間表的 可以馬上吐 也可以過了很久才吐
所以 現在改變小猛的喝奶時間
只要他哭了 覺得他應該是餓了 就讓他喝
少量多餐
我知道我這樣會比較累 但是為了我兒好
也只得這樣改變他的飲食習慣
希望他可以多長些肉 
 
今天剛好有個機會幫他量體重 
嘿嘿嘿 我倒是很期待我家小猛現在多重
這兩三天抱他 有特別覺得小猛不太一樣
抱起來挺有份量 有成就感
但是 沒有量體重 沒有化成實際的數字
我還是沒有太大的把握呢


 嘿嘿嘿 小猛躺在體重器上 倒是挺安份的 乖寶寶
名牌褲再度現身 最近要開始集中火力努力穿 免得到時候太小就不能穿囉



從鏡子裡看到自己 小猛啊 你的眼睛好像開始長的像我了耶 糟糕了 這樣你會是小眼睛又大小眼 
唉 對不起 媽媽把不好的基因傳給你了


看到了嗎 兩個月大的小猛 現在終於有5.6公斤囉 小猛出生的時候是3.2公斤 比他媽媽我剛出生多兩百公克 
現在 兩個月內 終於他多了2.4公斤 我的努力終於看到了一點點成績
真的很感動耶 看到他一天天的長大 真的覺得很驕傲喔



與小猛合照 瞧鏡子裡的那個肥女 真的是比在坐月子中還要胖喔
應該很少人有這樣的經驗吧 
胖胖胖 胖到沒有腰身 明明已經穿了塑身褲 還是胖到沒有腰身
可見 我有多胖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吃
算了 豁出去 豁出去 完全豁出去了啦
反正我都快要回去英國了
還計較些什麼

我的體重 我決定在台灣的時候
先跟他說bye bye 
拋開肥胖魔咒 完全拋開 反正我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大家也都看習慣我是個巨大檸檬
我現在在乎的是 我兒小猛的體重
小猛 你要給我撐著點 給我長大 給我長肉 不要讓我難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