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小猛的福 幾乎每個星期假日都有同學朋友來訪
小猛啊小猛 媽媽因為你不知道收了多少禮
你要媽媽怎麼回禮啊

這星期是二技同學來訪
還有老師帶了兩個小朋友
難得的週末假期 
謝謝你們啊 老遠的從台北台中開車遠道而來
辛苦你們了
不好意思 沒有好料款帶你們
下次啦 有機會來英國 我下廚 好不好啊 嘻嘻嘻


致寧同學與小猛 我要喝喜酒 口好渴
妳的身材越來越標誌囉 哎呀ㄨㄟ呀 你的美麗 閃到我囉

靜芬同學: 嘿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那個醫生說的有點恐怖喔 
你還是一樣高 嚇到我大哥囉


Polo同學: 你真的很有爸爸的樣喔 已經立業的你 期待你成家 你一定會是個新好爸爸


麗名老師: 你會是最棒的媽媽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是肥婆 肥婆是我 沒有腰身 瞧人家是小姐身材 我是奶媽身材囉


靜芬與小猛的自拍照


附贈一張小猛吐奶罩(打錯字啦 不過靜芬說要維持原本打錯的 那就這樣啦) 多虧靜芬拍的好 抓到這噁心的鏡頭


小猛 你在幹麻呀 睡飽了 有體力了喔 

謝謝你們耶 我親愛的同學老師
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PS: 靜芬 這次終於見到面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