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跟路的媽媽加上一個愛跟路的小猛
哈哈 星期天我們母子兩跟著家人到台中去逛逛逛
逛甚麼呢 逛房子 
這已經是我們母子兩第二次跟路看房子囉
小猛兩次的表現都很好 一路可以睡睡睡
等到時間允許了才醒來喝奶或是換尿布
沒有給母牛我太多麻煩
小猛啊 你表現得太好囉
乖乖乖


這裡已經是我跟小猛地二次來參觀的房子囉 上次來這的時候 在這裡偷了空檔幫小猛換尿布
還找了個好位置(浴室)餵奶 空檔抓得剛剛好
這一次 小猛在這裡睡的倒是挺安穩的 恩 他有喜歡這裡喔
喜歡嗎? 爸爸買不起 哈哈哈


近照一張 睡得香甜 難道你睡的是豪宅夢


這是小猛在台灣的戰車 贊助者 我大哥大嫂 這兩推車是我的兩個小姪子的車子
車齡已經有七年之久囉 保存得非常好 大嫂還把整台車子的布面 裡裡外外都洗得乾乾淨淨才交到我手上
小猛真是幸福啊

小猛啊 你的豪宅夢做得如何啊? 該醒來囉 那裏不是我們家喔 我們家在遙遠的英國 
媽媽很快就帶你回去看你可愛的小窩囉 到時要繼續睡的香甜喔

夜深了 晚安
喔 提醒大家 在已經是夏令時間 英國與台灣的時差是七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