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愛吃鬼之旅
首先要感謝 我那美麗的五嬸
給我這各機會 帶著黃小猛與姐姐妹妹 堂妹一起出遊

如果沒有你的了解 怎會有我的台南之旅呢



人物一: 配合度極高的黃小猛 吃吃喝喝的過程 他總是可以安穩的睡覺 不太吵鬧 
              到了車上之後 就是他的用餐時間還有換屁屁時間 配合度真的很棒 給你四顆星
              小猛 你真的適合帶出門喔 表現的好啊 棒棒


人物二: 功臣 當然是我那美麗的五嬸啦 謝謝你 了解我的胃 哈哈台南之旅 都靠你啦
人物三: 美麗聰明的堂妹 一起吃吃喝喝 唉 你還是一樣瘦 我 則是變更胖 討厭跟瘦子出遊的我 哈哈哈


人物四: 大姐 (中間) 
人物五: 小妹 
很難得可以跟他們一起出遊 因為平常他們都在台北
兩三個星期才回來一趟 這一次回來已經四個多月
跟他們見面的次數 其實 真的很少也很短 還好有這一次出遊
這樣 我的待產回憶才又多了幾筆可寫


我與小猛 你好可愛啊 乖乖


孔廟 辛苦的小猛 被我抱著睡覺 


莉莉水果店
五嬸與姐姐妹妹


莉莉水果店
我與堂妹


台南小吃之旅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