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 
活動太久 真的會累
尤其 今天我自己一人第一次帶黃小猛搭車出門
我真的感覺到 累 累 累

今天出門 才終於了解到
時間真的被瓜分的凌亂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自己老了 容易疲勞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生產完 帶小孩
所有的重心都在小猛身上
還在調適

會的 我會努力的
當媽的 怎能喊投降呢
我會加油的
會趕快補充體力

今天會獨自帶著小猛出門是因為要見我最好的朋友 阿萍
媽媽以前總會說 我有兩個好朋友 女的是阿萍 男的是黃老公 (當時還是男友)
兩個都是雙魚座 
以前媽媽只要知道我跟阿萍出門 
他總是放心 不會多問 
媽媽離開的時候
阿萍到家裡來找我
我永遠也忘不了 當時我與他擁抱的畫面
他跟我說過的話

如今 我們兩個都不住在台灣
他移居哥倫比亞與哥斯大黎加
而我則是移居英國
要見上一面 真的是不太容易
這一次 真的很難得
剛好兩人都在台灣
當然排除萬難 我都得帶著小猛跟他碰面


我們兩個都剛生完小BABY喔 他家的Jayden 二月二十日生 整整晚了我們家小猛一個月
這是我見過阿萍最福泰的時候 我相信 他很快就又會瘦回到他以前的曼妙身材
而我 唉 本來就胖的啦 能瘦 我也得偷笑了

自己一人搭車回家的時候
心情其實有些怪異
有點累 有點難過 
有點開心 有點失落

晚安 我累了 來去陪小猛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