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猛不知道是哪修來的福氣
每個星期假日幾乎都有活動 
不是出門玩耍 就是在家會客見我的同學朋友

小猛是個很有福氣的小娃兒
每次只要有人來看他
他總是很乖 不給媽媽我找麻煩

回家的這幾個月
受了許多人的幫忙
如果要一一的列出清單
真的是寫不完
不只是我們家小猛是個有福氣的娃兒
我也是個有福氣的媽

雖然還沒有要回英國
寫這篇感恩實在是太早了
但是 現在的心情 真的是很感動 
內心彭派 激盪的心情 不得不在此刻立即與各位分享

檸檬我 真的很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感謝家人的幫忙 尤其謝謝我的老爸 
雖然嘴裡都說要我早點回去
但是 我知道 他不是在趕人啦 哈哈
不過 親愛的老爸啊 我知道我該回去了
你不趕我 我都要回去英國了 不用擔心我不想跟你女婿團員啦

感謝的話說太多 說太滿 聽起來會覺得噁心
不過 還真的是感恩啊


小猛 你要乖乖 要聽話 
你要知道 你真的是很有福氣
這麼多人來看你 這麼多人抱過你

突然想到 哈 當我是個娃兒的時候
因為長得太醜 沒有人喜歡抱我 常被忽略
沒有想到 我們家小猛把我以前的分 大概都給他要了回來吧
還好 小猛長的不算是個醜娃兒

謝謝大家的愛戴
小猛會努力表現
媽媽我會幫他多拍些出糗的照片
分享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讓你們在忙碌工作之餘 還可以笑笑


小猛: 好啦 以後我一定會走搞笑路線 好報答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妹哥哥弟弟們的愛戴
          如果表演的好的話 要記得掌聲鼓勵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