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大家一個我的好消息
終於 在我們歷經幾個月的尋尋覓覓之後
我們終於找到一個我們兩個都喜歡的房子了
且環境地點都是跟我們原本想要的差不多
其實呢 我們選中的房子剛好就在我們現在住的後面
還可以從我們家看到未來可能的新家呢

屋主接受我們的標價之後
我們就可以開始準備貸款事宜了
貸款的事宜 我們交由房屋仲介商幫我們處理
不過由於我們兩公婆在這個國家並沒有永久居留權
所以 願意借的銀行並不多
不過 還好房屋仲介商有幫我們找到願意借給我們的銀行
現在只要等銀行在做最後確認
我們就可以開始進行文件手續

不過 聽很多買屋的人說
這個過程會很麻煩也瑣碎 
一定要有耐心

不過 現在我真的很開心呢
終於 我們可能要有自己的房子了
我們兩個人 在這個國家都是外國人
也不知道將來會在這個國家待幾年
只是 我們都想要有穩定下來的感覺
至少我一直很想可以有穩定下來的感覺
才會有種穩定不在有種漂泊不安的感覺
希望等到我們入住新房之後 我真的會有穩定的感覺
到時 在跟大家來報告我的"使用心得"啊

很開心喔
最近檸檬我有很多瘋狂購物
都讓我開心的over the moon
要飛上天囉

大概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要買新房子囉
喜事總是藏不住的嘛 哈哈哈

新房子會有兩間雙人床的房間
一間當然是主臥室啦
一間呢 目前我們打算買張沙發床
有客人來的時候 還可以當客房招待客人

目前我們希望最慢在六月中之前可以入住新房
到時候 歡迎大家來參觀參觀啊
如果有要來住的 要先預約喔
我家可是會很熱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