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大多數旅居海外的台灣人 
總會趁著回到台灣放假的時候 看牙醫 整理牙齒 
我 當然也不例外
要在回英國前 把蛀牙補一補 也順便洗牙

只是 我遇到一個很奇特的牙醫
他在我們鄉下 應該小有名氣
不是醫術有名 而是穿著及行為都有點小怪異
我猜他的歲數應該不超過四十 是個年輕的牙醫
他總是穿著寬鬆的淺色牛仔褲 藍白拖鞋
加上他一頭黑灰白看似散亂不梳理的頭髮
騎著他的腳踏車 在街上逛啊逛的
如果不經介紹 他的形象還真是有點流浪漢的樣子 
看不出是個牙醫呢

已經是第三次回診了
這次還是抽神經 注射了麻醉
只是 麻醉完右上的牙齒 
藥水滴到右下的牙齒
我馬上跟牙醫師反應 
我的右下牙齒不舒服有點痠痛
他回答說: 我是在治療你上面的牙齒 關你下面的牙齒甚麼事
我回答說: 就是有點痠痛 像蛀牙(那是舊蛀牙 只是好久以前早已經補好)

他冷血的回說: 啊你要掰也不要掰這種事情
我不爽的回他: 我 是 說 真 的 (我的語氣帶著不悅 加重語氣的說著每一個字 自己又覺得好笑) 

他真的很奇怪 明明我的右下牙齒也出現不適的狀況
我當然要跟你報告一下啊 
我想要在回英國之前把牙齒好好整理一下 所以才跟你報告狀況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竟然說我瞎掰 
我沒事找事做啊 跟你瞎掰 還浪費我的時間呢

要不是我在鄉下的選擇少 
你以為我會想到您閣下的診所嗎
你開珍惜 一下你的客人啊 知道嗎 高醫師


放心啦 我不會公布他全名的 不過 如果是麥寮人
應該或多或少都會知道他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