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托了黃小猛的福
我跟黃老公才有這個機會在家裡吃團圓飯
嫁出去的女兒 只能大年初二回娘家
還有家裡的人沒有特別避諱 
我才有這個福氣在家裡跟大家一起聚會

這是黃老公第一次在我家過年 
也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過年喔
黃小猛來的正是剛好 趕在過年前蹦出來
大家都笑說 他是蹦出來領紅包的 

放心啦 黃小猛 你的紅包 
你的老爸已經交代我要幫你開個戶頭存起來了
看樣子 我還真是動不了你的錢呢
所以 還是不能隨便打他的如意算盤啊


我們一家三口還沒有拍大合照呢 
黃老公大年初一 一早就要出發去機場
時間真快啊 他已經來十天了 
也伴了我們母子倆十餘天了
就這樣 他要回去新加坡跟他爸媽過年 
然後星期天回英國去 提前銷假上班
辛苦的爸爸 為了一家三口打拼

我會趕緊把台灣的文件弄一弄
然後早日抱著黃小猛回英國跟你一家團聚


哎呀呀 怎麼好像悲傷起來了
大過年的
明明是要來說新年快樂的

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 鼠年有鼠不完的錢 鼠不完的福氣 鼠不完的好運 


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哥哥大家好
我是黃小猛 祝賀大家鼠年行大運 新年發大財 財源滾滾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開心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