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啊 名字 到底要怎樣 才會找到個適合的名字給我的寶寶呢
在找到正式名字之前
雖然已經叫了黃小隻當小名
但是 小隻小隻一直叫
叫到長不大 那不是很糟糕嗎
當媽的不能如此過分 人家明明很想長大 一直叫人家小隻的
既然如此 就另外想個小名

男生的名字 應該要剛中帶柔
女生的名字 應該要柔中帶剛
互相互補一下
黃老公想要幫黃小隻取個非常剛猛的名字
但是 當媽的我實在是不願意
我的奶奶更是誇張
竟說可以取名黃飛龍
唉 標準的民視迷 飛龍在天看太多
都已經這麼久了 還念念不忘飛龍
竟然打到我兒子的主意
當然沒有人能夠接受這麼俗到有力的名字啦
我也是舉叉叉牌

既然黃老公想要幫他兒子取各剛毅的名字
那就由小名來吧
所以 我就自己亂叫了幾個
叫自己開心的啦
一下叫他黃英雄
一下叫他黃小猛
不過 黃小猛聽起來還真是可愛啊
哈哈哈 所以 短期間
我會叫他黃小猛
反正小名啊 隨時都可以變

哈囉 黃小猛

我愛黃小猛
 
我知道我這樣很醜 很像史瑞克吧 哈哈 這時候的我才剛剛從媽媽的肚子裡游了九千公里長泳到岸啦
所以 樣子比較不好看 不好意思啊 嚇到你了吧 
我是黃小猛 初次見面 大家請多多指教

.......................................................................................................................大 變 身

兩個星期後的我 有沒有比較帥一點啊 是不是有點判若兩人呢 這是我老母照顧得好 他怕我真的取了費歐娜當老婆
我可是努力喝了許多母奶才有今日帥氣的模樣喔 
所以 我要在此 鼓勵推崇喝母奶 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們 一起喝母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