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猛已經四個星期大了
下星期二我就出關
終於快熬到那一天了
東方升起的那一道曙光  我似乎看到太陽從雲端探頭了
坐完月子的第一願望是 喝白開水
能自由的喝白開水 原來是件幸福的事啊

這四個星期中 我已經喪失了一路睡到天亮的自由
不過小猛算乖 也或許是我不太抱怨
所以覺得多數時間他讓我很好睡 
不至於花太多時間在半夜時才餵奶又或是換尿布

只是今天下午
小猛真的是找碴 
兩個小時內 他可以斷斷續續一直喝奶 
很累耶 小猛 媽媽也是想要休息的啊
媽媽的同學來 你硬是讓我在床上躺著跟同學說話
這樣很不禮貌耶
你這樣一直喝奶喝不停 媽媽我真的很慘耶
唉 母牛的悲哀啊
工作不分日夜 只能把自己當成是7-11母牛用了

晚上也是 
明明我就很想要看原來我不帥 
你硬是不好好睡覺 明明到了你睡覺時間
也讓你喝足了奶
竟然 你吐了一堆 還不安份守己的睡覺 
你的一身衣服 全都因為你吐奶 全都換掉
連你的小枕頭 也遭殃
媽媽我 真的有點生氣 

唉 我未來的日子還長的
這該怎麼過下去啊

不過 看著他可愛的模樣 
我希望 真的是 忍一下就好了
但是 忍 忍 忍 忍一下是要多久啊
要幾年啊 

我九十歲的爺爺及八十多歲的奶奶
每到了吃飯時間 若沒有看到他的兒子吃飯
經常性的總是會問一下 誰誰誰怎麼沒有來吃飯
我老爸說 是啊 當爸媽的不管幾歲 都還是會擔心自己的子女
唉 
這真是條無止盡的道路啊 



猛老大: 老媽 你後悔生我了嗎?  (不好意思 我臉上胎毛很多 我是黃毛的啦)




檸檬媽: 怎敢啊 你這麼賞臉喝我的母奶 不停的狂喝 當台灣名產珍珠奶茶一樣的喝喝喝 我該滿足了啦
不敢嫌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