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時間是二月十九日 凌晨十二點零三分
該是睡覺的時間了
黃小猛也才剛剛入睡 我才得到午夜入睡前的片刻寧靜
白天一整天的時間被黃小猛分割的零零散散
這幾天 他特別不乖 睡覺睡得特別淺 很容易就醒來
所以 我得花更多的時間陪他
自己的時間就更少了
當他哭得很慘 我又無法哄他入睡時 
有時真的會搞得我很沮喪 
怎麼這麼不聽話啊 都不知道媽媽我也是需要休息的嗎
我不想當你的7-11


不要再哭了 你老媽我真的想要休息一下下 可以嗎 黃小猛

算了 怎可以如此抱怨自己可愛的兒子呢
他可是我的寶 
我可是要好好地 努力地拉拔他長大
但 我又好害怕他會跟我一樣 外表長得像爸爸 行為卻像媽媽
那會很糟糕喔 我不是一個有好個性 好脾氣 有耐性的人
又不聰明也不愛念書 缺點一堆 愛講話 沒有定性 又懶散
青春期又忤逆爸爸媽媽 尤其對我媽媽
我是出了名的壞壞壞
黃小猛啊 黃小猛 我要怎樣教你才不會像我一樣呢

擔心啊


黃小猛: 檸檬媽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不如多花些時間想要幫我取甚麼名  我不想真的叫黃一喔


黃小猛: 檸檬媽 快去睡覺吧 我大概在三個小時就會把你叫醒喝奶了 快去儲存體力 晚安安


好吧 只好聽兒子的話 關上電腦 睡覺去
明天 應該就會帶小猛去剃頭了 要成光頭囉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