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喜歡拍照
產後的人 應該沒有人喜歡在這個時刻特別愛上相的吧
目前離自己的理想體重有5公斤的距離
這五公斤將會是個長期抗戰
對於我這個懶的動 又沒有運動習慣的傢伙 
唉 難囉


我青春期時曾經胖過 且胖的很離譜
胖胖胖 胖到現在回頭看到自己以前學生時期的照片
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 
黃老公從沒有看過我在台灣時期的照片
(我家人說 要是他看過我在台灣學生時期的照片 他應該不會想要娶我了)
這次他來台灣  我還特地 不怕羞的把照片拿出來 
但是 他就是沒有興趣看我過往的照片
可能怕從此對他老婆失去興趣 懷疑自己怎麼會娶了一個男人回家
倒了自己胃口 
我繼續嘗試分享 他寧可努力的盯著他的足球賽事看
也不願意理我的過往照片
(真是應該要放張照片 才足以形容我當初的醜況)

正是因為胖過 所以特別怕自己會復胖
好不容易比較瘦(還是胖啦 只是身材總算有像女人了)
要是再胖到以前青春期的模樣
我想我會成天噩夢
怕了 胖的人好不容易比較瘦
我不想再走回頭路
這也是為什麼 我懷孕的時候整個產程胖的不多的原因
非常小心自己吃的東西 關於卡路里的攝取 我有小心注意
也清楚自己吃些什麼是對小孩子好也對媽媽好的食物 

只是產後 坐月子的一個月內 大補特補 補的我圓圓的 (臉看不出 不過 我的大腿變很胖)
雖然大家都說餵母奶會瘦的快 但是我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明顯感覺到
產後 我拿起產前的牛仔褲 沒有問題 馬上能穿
挺驕傲自己不需要因為產後變胖 得繼續穿大號尺碼的衣服
只是 當自己的目光往大腿看去時 唉 慘慘慘 
真是難過 大腿本來就大隻的我 現在變的更大隻
心情真是Blue 

目前因為餵母奶 每次餵完母奶 肚子就餓了
餓的時候 心情更是Blue 不吃也不是 吃也不是
唉 當母牛的心情 是沒有當過母牛的人 很難體會的
加上 我又是隻怕胖的母牛

不過 為了小猛好 我還是會吃的啦 瘦 先跟我無緣了
畢竟我不是小S 不需要上鏡頭賺錢
我只是頭平凡的家庭母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