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黃小猛加入了我與黃老公的生活之後
我與黃老公的感情似乎有微妙的改變
不過 我總愛故意抱怨 
他現在最想念的第一名是黃小猛
而我已經退居第二位 (家裡也才三人 我就已經是最後一名了)
可能我經常如此碎碎念
所以 他在情人節這天證明他還是記得要送花的
哈哈
原來 我 還是有機會隔海過情人節的耶
我想我待在台灣久一點 這樣 每個節日 我才有禮物收
嘻嘻



黃老公是這一家網路花店(www.flowerdj.com﹚的老主顧 從我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每次過節 他一定從這家網路花店訂花送花
從女朋友到老婆 從老婆到現在變成了媽媽 真是該給這家網路花店獎賞 促成我們的感情好姻緣 幫我們維持了遠距戀愛的新鮮度
有需要的 不要客氣 盡量連結去看看有甚麼可以為你的情人製造驚喜的


讓我們全家福一起跟你們說聲情人節快樂啦 這可是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照喔


祝阿姨叔叔姑姑姐姐弟弟妹妹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快去結婚 沒有情人的快找個情人
明年生個跟我一樣可愛的小寶寶



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