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已經感冒 喉嚨尚未完全好
結果 到現在 我的喉嚨還在不舒服
更更更不舒服

昨晚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到家裡來
大嗓門的她(比我還要大嗓門喔 她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聲音真的很大 我也跟著大聲起來 
不是吵架喔 是聊天喔 (不知情的人 大概以為我們吵架吧 嘻嘻)
喉嚨使用過度 她離開後
我就黯然地失聲了

唉...............整個悲哀啊

今天一早 二嫂去了中藥行幫我買了彭大海
喝了一整天 總算喉嚨開了一些
現在 得減少講話
但是 不講話 對檸檬我 是痛苦的耶 哈哈哈

檸檬我肚子越來越大囉
今天早上 家門外有人鑽地洞修理線路
我那寶貝老爸竟然堅持要我離的遠遠的
因為他覺得鑽地洞對我這大肚婆有著潛在的危險性 
我老爸真的很緊張耶 看他這樣緊張 
我倒是覺得挺可愛的 哈哈 耍寶老爸

 
明天早上(星期六) 我又要去產檢了
這一次 應該會是產前的最後三次之ㄧ
小隻的 你可要乖乖啊 你足月了之後才可以出來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