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待產也將近一個月
這個月的生活 秉持著豬的生活哲學態度

吃 與 睡

醒來就是吃 吃飽了 沒有多久就又有睡意 
這個星期尤其嚴重 
睡的更狂 明明吃的不特別多 可能是睡的太多太狂
所以 體重已經明顯的往上飆升
臉明顯變腫 小腿也變腫 有點恐怖耶

這是剛回台灣幾天的時候 臉明顯比較小 
參加我們家小朋友幼稚園的聖誕節化妝舞會 他身上的衣服 可是臨時加工出來的




這是一月六日拍的照片 臉就明顯變肉了 肚子也變大了許多 胎位也比較往下移動了

最後三個星期 隨便了 胖 是懷孕不能避免的 
我還是接受命運的安排吧
只要小孩健康 什麼都無所謂了

前兩天 小隻的胎動明顯變少 搞的我有點神經質
沒事就摸著肚子 感覺他是否有胎動 
醫生說 如果190分鐘之內 胎動若少於十次就得趕緊到醫院報到
雖然不至於要等到超過三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 胎動的次數卻比前幾天少了許多
所以搞的人緊張兮兮
説件奇妙的事情 
只要我跟黃老公講電話的時候 
小隻的似乎會有感應耶
多多少少就會來個幾下 表示一下他的誠意 
有時我也會把話筒就直接放在肚子上 讓黃老公跟小隻的說話
不過 當然是要小隻的等他 不能在他老爸還沒有到台灣之前就蹦出來
我進產房 可是要有個對象讓我飆罵的 哈哈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我的活動力越來越弱 不像之前的敏捷
坐在沙發上太久 起身的時候 就像是老太婆一樣 
得慢慢的移動屁股 手扶著桌子緩緩的起身
伴隨的是我那酸痛的尾椎骨頭 整個骨盆腔是酸痛的
半夜上廁所的次數大約三次吧 應該還不算是頻尿 
因為 沒有懷孕前 我也大概是如此 所以還好
水腫 幸運的 目前還沒有找上我
妊娠紋 也是很幸運的 還沒有發現
抽筋 嗯 我可是有努力喝牛奶跟吃鈣片 所以 沒有問題

半夜起身上廁所的時候 
每次起身跟躺下時 覺得自己活像個七老八十的老太婆
整個人 緩慢的動作緩慢到不行 肚裡多了一個小小人
真的會差這麼多嗎

我還沒有到了急想要卸貨的時候
我似乎比較害怕三個星期後的不寧靜生活吧
懶惰的媽媽 就是我啦 
還沒有開始 就已經東怕西怕了

很快的 就要進入三十七週囉
昨天 產檢的醫院還打電話來提醒我
如果我這個星期有遇到任何不舒服的狀況 
一定要趕快到醫院報到 因為現在還算是早產
且需要每個星期回去產檢
等到了三十七週 他們會再打電話來
提醒我產兆的狀況 還有該準備待產袋的東西
我爸接到電話 還以為我怎麼了 趕緊過來關心我
以為我要生了 真是的 人家只是打電話來問候一下啦
這次回家待產 我老爸似乎還滿緊張的
連要帶小朋友過個馬路去上課 他都覺得這樣太危險
明明我穿的很多 還覺得我穿的太少
整個覺得她女兒是千金之身嗎 爸 我沒有那麼嬌貴啦
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老爸 我會照顧自己的啦 
雖然粗魯的些 但是 我還是會很小心的

父兼母職的老爸 辛苦啦 

打完這篇 檸檬我又累了 唉呀呀
該叫我檸檬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