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部份是一月十九日 產檢之前所寫的 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準備到醫院待產了
因為有了產兆
但是 去看了醫生之後
醫生說還沒有 只是假性陣痛
....................................................................................................................................................
好緊張啊 明明現在才要進入第三十八週
但是昨天晚上 已經開始出現產兆
有點緊張
做夢還夢到自己在家裡生了小寶寶
不過 臉的樣子倒是沒有看清楚 因為被一層薄紗給擋住

這次發文可能是我產前最後一次
自己有感覺似乎這兩三天可能就會卸貨
小隻的似乎不願意再多等一個星期 等到他老爸翩翩到來
那也沒有辦法 時間到 該是瓜熟蒂落 那還是自然的接受吧 
一切平安就是福氣 一切健康是我最大的希望了 

朋友同學們 為我祈禱吧
我真的好怕會很痛啊 
每天每天都覺得自己在喪失自由
一點一點的 我這個即將要當媽的 真是壞啊
還沒有正式當媽就怕失去自由
將來小隻的長大 看到我每次在網誌上寫說我害怕失去自由 
不知道他會怎麼想喔 嘻嘻嘻

今天有產檢 
或許是產前的最後一次也不一定
肚子在這個星期突然變的很大
一天一天 
越來越容易有宮縮現象
就害怕自己 連應該是要生了 都不懂啊
所以才做了一個白癡的在家生小孩的夢啊

出發囉
看看今天醫生怎麼說
回來再報告囉

以下的部份是今天產檢的情形
.....................................................................................................................................

今天帶著小忐忑的心情去做了產檢
因為 昨天晚上有了明顯的產兆 
不過 落紅的量並不多 且子宮收縮並不密集與頻繁 
所以 還不到生產的時候
醫生說如果我還不想要這一兩天生小孩 
就盡量不要走動 不要太活動
能躺就躺 能睡就睡
因為這一兩天 他沒有空幫我接生
真是直接的醫生啊 
哈哈 因為他要去看火焰之舞 沒有空理我

不過 我也不想要這一兩天生小孩
因為 我們家今天忙尾牙 爸爸很擔心我今天生
我也不想在這種時候 大家都喝酒醉的情形下
給大家找碴 
星期天 醫生也不在 我也還沒有準備好
盡量拖個幾天 等到我老公來了
親愛的小隻的 你千萬要等你老爸喔 
我可是想要他陪我進產房 陪我ㄧ起迎接你耶
至少 你媽我在痛的時候 你老爸可以在旁邊讓我出氣啊

今天下午的假性陣痛非常之頻繁 
但是並不規則 痛的時間也很短
所以 離要生產還是有段距離
假性陣痛 痛起來還真是痛痛痛痛痛啊 
肚子悶悶的痛 就像生理期痛 痛到自己都覺得自己臉部會扭曲
雖是性陣 不過 痛起來還真是痛耶
還得忍住 靠著自己的意志力 控制 控制 控制 忍耐 忍耐 忍耐
告訴自己 可以撐過 可以撐過這種假性陣痛
絕對沒有問題
唉 明明就是很痛 還要告訴自己並不痛
可憐的我啊  明明沒有那麼堅強 還要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知道 我到底可不可以撐過 不打無痛分娩喔
唉 現在說 可能都太早了 但是為了自己的身體 
我還真是不想打
所以 我幻想著 寶寶可不可以不痛就生出來了
小隻的不要給你老媽我麻煩 可以嗎 

這一篇 會不會變成產前最後一post 我不知道
希望 還有時間等到黃老公來 
在一個星期喔

晚安了
繼續來給她痛了
我真的會忍住的

我寫的有點亂 因為 我是邊痛邊寫 思緒無法太完整表達 
就隨便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