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隻的提早兩個多星期蹦出來跟我見面了
只可惜 千算萬算都算不准他老爸到台灣的時間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啊 
不過 也好 我家大嫂有進產房陪產 也拍了許多Video 也有照片
就等著黃老公到來 他就可以看看 他老婆在待產室待產痛苦的模樣
小隻的一剛出生時的樣子 他都可以透過鏡頭間接參與到
目前我手頭上沒有照片 照片還在大嫂那 
等照片弄好好 馬上傳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目前看來小隻的五官 沒有一處像我的
眼睛目前還水腫中 所以 不太明顯 但是以眼睛輪廓大小判斷
肯定不是我的小眼睛 
鼻子呢 太挺啦 又大 絕對是黃老公的基因
人中呢 也給他很長耶 嘴巴小小 不像我性感又厚 哈哈
也是他老爸的樣子  
目前看來只有耳朵像我吧 

小隻的生日是 一月二十日 下午出生 我採自然產方式 
重量有3215克 身長49.5公分 皮膚非常的白皙 
算是個漂亮的小男孩
關於 自然產 之前我堅持不打無痛分娩 
一直到最後關頭 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撐過去了 
真的沒有打無痛分娩 也沒有因為力氣用的不當用真空吸引
完全都是我自己靠實力給他擠出來的 真是太佩服自己啦

改天再補上待產及產房日記 放心啦 還沒有生的小姐太太們
不要緊張 我的部份 一點都不血腥喔


關於名字 目前還沒有取好 已經進入程序中 哈哈
英文名也是一樣 我跟黃老公沒有共識 所以只好等到中文名有了之後再做定奪囉


現在的我 已經在家裡做月子 每天吃吃吃吃吃 吃五餐 吃不停
自己變成吃飯的機器 為的就是要努力製造乳汁 
不吃飯的時間 我就是餵母奶的工具 而小隻的嚴然成為吸母奶的機器
他要努力吸 才會幫助我不會有乳腺炎 還有可以幫助我排除惡露 促進子宮收縮
所以 小隻的 現在是你孝順的時候 要好好努力吸奶啊 不要讓我失望了 



簡短報告到此為止
有了照片 馬上分享 
我當媽了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呢
我還在習慣適應他躺在我旁邊的時候 
不過 已經進步了啦 已經從小陌生人變成小寶寶了
我會努力的
 



oh I am a sleeping beauty boy..............chubby chubby.........
加油加油啦


照片已經上傳在相本了 網誌裡無法放照片
有興趣的 自己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