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 大舅舅與大舅媽(全家)請我們家三個女兒到彰化王功吃海鮮
所有的海鮮全部都是新鮮 還活跳跳的喔 
有活跳跳的北海道帝王蟹 有蝦子  皇帝魚 魚翅等等等 
都是最新鮮的食材  不能忘記一提的是櫻花蝦炒飯
好吃的不得了 米飯粒粒分明 油膩度剛剛好鹹度也恰到好處  配上櫻花蝦 尤其美味 
其他的食材 也是今天的海鮮之旅重點 只是 口味有點小鹹
不過 整個來說 滿分啦 因為好吃 但是 下次真的可以不要這麼鹹
吃海鮮 沒有人配白飯的耶 哈哈

午餐飯後 回到家裡睡了午覺 累累累
我是個孕婦啊 吃飽了睡 睡飽了吃 是我現在的重責大任
睡夢中 大嫂打電話給我 說我哥要帶我去圓夢之旅 
圓什麼夢呢
因為 我經常說我想要吃鹿港的肉包
鹿港其實離麥寮並不遠 車行距離大概四十分鐘
我大哥看我可憐 因為懷孕 到太遠的地方不方便
加上我那緊張老爸 緊張他女兒到處亂跑
所以趁著我還沒有生產 帶我去吃好吃的肉包
跟大嫂還有兩位小朋友 
到了鹿港 邊走邊吃 
美食重點真的只有放在肉包耶 
因為 我們連鹿港最有名的炸蝦猴都沒有吃
到了鹿港之後 直接先買老龍獅肉包嚐味道
吃了糖葫蘆 麵茶  芋丸 就這樣簡單吃吃喝喝 其實也飽的差不多了
還進了天后宮拜拜 跟媽祖祈求我生小孩一切平安順利
回家時 繞到阿振肉包 嗯 排隊的人果然少了許多
現在排隊的人潮都在老龍獅肉包了
老龍師的肉包比較甜 皮較薄 皮與肉餡都甜 重點是 不油膩
阿振肉包的皮比較有彈性 但是肉餡卻比較油膩 不過 聽說已經改進許多
只是 吃完阿振肉包之後 要趕快喝水 因為 吃完後覺得有點小膩 
不過 兩家各有各的好 或許綜合一下 會更不錯喔

今天的海線圓夢之旅 整個 
天氣雖然不好 海邊颳起大風 飄起細雨 
但是 人就是整個開心
因為我有最棒的家人 
幫我圓了海鮮美食的夢
也圓了我一直想吃的肉包的夢

美食都沒有拍照片 有點可惜

不過 所有的美食 都在我的腦海裡也在我的胃裡啦 
我大哥大嫂還問說 生產前 還有什麼想吃的
嗯....................基本上 好像還好啦
因為 每天在家裡吃的 已經夠好了 五菜一湯
遠比我在英國吃的要好上百倍 
我已經夠心滿意足了
這星期 嬸嬸還說要先煮豬腳燉花生 讓我先試一下味道
還有讓我補一下奶汁 ..............................

這麼幸福的孕婦生在這麼幸福的家庭
上哪找啊 我真是上輩子修了太多福氣 
我媽媽生前也非常努力的種樹 所以 我們才能夠現在好好的乘涼啊
幸福 幸福 幸福的檸檬
我怎麼還敢抱怨些什麼呢

我想 最好的胎教 就是我的好心情吧 
聽什麼音樂 看什麼書 都沒有我的好心情來的重要吧 

幸福的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