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了巴黎 有莎士比亞的第二天的行程 
我們驅車前往Warwick Castle  
這裡離莎士比亞的故鄉只有二十分鐘車程 

天氣依然不做美 只好自己苦中作樂 
不過 比起前一天的刮風下雨 今天的天氣 已經算是有被老天眷顧到了


Warwick Castle一景 這不是正面圖 不過 照片中的城堡 是主要的起居地方


兩公婆難得的合照


黃老公真的很愛拍這種無聊的照片 幼稚啊 愛裝死呢


黃老公帶帽子


檸檬帶帽子 萬中選一可看的一張


Warwick Castle其中的一個房間 這房間是女主人與友人喝茶的房間 
好喜歡這樣的風格的椅子 連顏色都喜歡呢
什麼時候 我可以擁有這樣的椅子跟沙發呢 
會是在夢裡嗎?


女主人Daisy, Countess of Warwick 好喜歡她身上的衣服 年代其實是在十八世紀末 十九世紀初喔
她在當時可是個非常活耀的上流社會的人士 非常喜歡在她的城堡裡舉行週末的聚會 與會的人士
都是一些貴族又或者是皇室成員  他的老公倒是有點受不了她的life style呢


女主人 Daisy的床 啊 好美的粉紅色啊 夢幻夢幻 我要醉啦
當時的貴族或是上流社會的人 並不跟自己的伴侶睡同一個房間
所以 女主人是自己睡一個房 他的老公自己睡一個房 
當時的一般家庭 夫妻才會一起睡一個房喔
嗯  今晚開始 我跟黃老公就分床睡吧  嘻嘻嘻
貴族一下


她是誰? 嗯 我忘了 我只知道她嫁給當時的一個爵士 要嫁給他爵士之前 
她還把自己關在這房間裡整整四天呢 
一百年前的貴族 很流行中國風喔 她的房間 到處可見中國風的擺飾 
甚至她的床架 整個就是中國風 房間裡的化妝檯跟椅子還是竹製品呢
酷到不行 原來東風味這麼早就流行到西方來了呢
關於 屋裡的女人的衣服 我似乎沒有一件不喜歡的 瞧 她的睡袍
是不是也很美 顏色很漂亮 有著很夢幻的蕾絲呢 給我一件 給我一件吧


中國風梳妝檯與竹製椅
有沒有覺得真是酷到極點啊

又來一張合照 我看起來的比黃老公老吧 唉 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嗎 
真的看起來已經有媽媽的味道了嗎?


離開了城堡 走往市區的方向 會經過這一家Tea House
天氣正冷 星期天小鎮的商店 也沒有見到幾家有營業 
我跟黃老公就進去喝茶啦
很酷的是 他們有賣台灣來的烏龍茶喔 還特別著名是台灣福爾摩沙的烏龍茶 
低咖啡因 還可以減肥喔


我 當然不會選擇在此喝烏龍茶啦 畢竟 回台灣喝的 肯定要比這裡喝的味道更好 
我點的是低卡的錫蘭紅茶 低卡味道不重 我是孕婦 不能喝太多茶 殘念殘念
配上我的scone 
黃老公點了伯爵茶加上他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我們就這樣吃了一餐 


喝完了茶 準備上路 
由於時間還早 我們兩又去了一趟Bicester village逛街
我呢 一樣戰力品也沒有 本來就不想買加上現在又胖 更是不想買啊
黃老公的鞋穿到爛了 所以 他買了雙Camper的鞋 
也順便幫哥哥買一雙 因為現在正在特價 兩雙八十磅
兩雙的價錢 應該在台灣只能買一雙吧  
很划算呢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的週末之旅 
我的結婚三週年 好像就這樣過了
唉 希望明年 不要在掃興啦
第二年的結婚週年 原本都已經訂好機票去義大利
因為我的狀況 取消 浪費了機票
第三年的結婚週年 巴黎行 車票搞定 飯店搞定 飯局搞定
又來了個不可預測的狀況 又浪費了車票
明年呢 會是什麼狀況啊 
天啊 我要出國玩一趟 有這麼難嗎

明年的結婚週年 我要尋找更多的好運 
不要在帶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