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這週末假日去巴黎 歡度我們的結婚三週年慶
但是 總有掃興的事情發生 取消了
沒了巴黎 也得找個地方玩玩 
好吧 那就去找莎士比亞聊聊天囉

臨時決定到莎士比亞的故鄉 Stradford-upon-Avon 
沒魚蝦也好啦 天氣真的很爛
原本真的想不出門了 黃老公說 他很想帶我出門去走走
好吧 既然他這麼熱情 我也不願意澆他冷水 且我快回台灣待產了
一起出去走走吧 

這一次的小旅行 沒有特別拍照 主要是天氣不好 加上 現在是大肚婆
想到拍照 有時都懶呢 明明沒有變胖 但是 加了件大外套
怎麼看都腫的很誇張 哎呀呀

先看照片囉


莎士比亞的出生房子 位於Stradford-upon-Avon 的市中心 很好找 一點都不麻煩 門票成人要七磅 
裡面不准拍照 
莎士比亞的爸爸還當過鎮長呢 也是個事業成功的生意人喔 
莎士比亞的老婆竟然比他大八歲耶 且他們還是先未婚懷孕才結婚的喔 當莎士比亞跟他老婆結婚的時候 他才十八歲呢
天啊 莎翁還真是早熟啊 當時的年代 應該是非常保守的吧 竟然跟著現代人流行起未婚懷孕 還取了某大姐 
他總共有三個小孩 其中有一對是雙胞胎女娃 不過 應該是沒有任何直系的後代了 
這裡除了是他的出生地之外 他到死的時候也是在這裡過世的 

由於我們到的當天 天氣狀況實在差勁 又冷 還飄著毛毛雨 一點拍照的慾望都沒有 所以呢
莎士比亞的故鄉 就只有一丁點照片分享 



這是我們住的B&B的房間 可是認證過的四顆星呢 超級英國風吧 
之前我們住過其他超級英國風的B&B 跟這個房間差不多 整各房間的風格就是玫瑰花為主
從床單到壁紙 清一色都是走英式玫瑰風格 有點老派 不過 我倒是挺喜歡在英國旅遊的時候
住這麼英國風的房子 感受一下老氣派 哈哈哈 


沒了雙人房的床 我們拿了最後一間三人房的床 原本 我還跟黃老公打算睡小床呢 
既然我們是出門過結婚週年的 當然就甜蜜一點啦 黏緊一點好了
當初 黃老公唸大學的時候 他宿舍的床 也就這麼小 我也是跟他一起擠
後來 他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在外租屋的房子 床也是這麼一丁點小 我也跟他擠了兩個星期
原本想說 好好的重溫舊夢一般
但是 還是算了吧 我現在可是七個半月的身孕 卡著肚子 很擠 放棄吧 


當天的晚餐 我們去吃了泰式料理 這個小爐子是幫菜加溫用的 其實 在中國城也有一些餐廳有提供這種加溫的小爐子 
只是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復古的呢 只是 我從來就覺得這種東西是"假行" (閩南語發音啦) 騙騙這些外國人的


在Thai Kingdom 

我喜歡黃老公這樣的笑容 自從懷孕後 越來越覺得 我看起來比黃老公老 不只是一歲之間的差別
而是好幾歲的差別 真想哭 他看起來真的太年輕了 不用任何保養品 也不擦頸霜 也不擦乳液
怎麼 我花了錢 還比人家看起來老 老天對男人與女人真的有點不公平啊


好可愛的大象燭臺 真的真的很想A回家呢


就這樣 這是 我們在莎士比亞故鄉的一天 
很短吧 短到 我們其實只有參觀他的出生地 
其實 還有其他關於他的房子可以買套票參觀 不過
孕婦我實在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通通作罷

有興趣的人 如果要參觀五個關於莎士比亞的房子的話 最好是買套票
因為套票有包含市區觀光巴士 還有遊河 票價大約是二十七磅
單單參觀莎士比亞的故居就要七磅囉
所以 如果時間充足 加上天氣好的話 真的可以慢慢逛 慢慢走 


晚飯後 回到我們住宿的地方
黃老公帶了他的手提電腦 由於住宿地點有提供Wi-Fi
所以呢 我們兩輪流上網 他看他的EBAY 我則是利用時間看了這星期的超級星光大道
網路速度快到令人激賞  看超級星光大道時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的斷訊
跟家裡的比起來 一個是天堂 一個是地獄啊 

除了晚上娛樂有網路可玩之外 我可是還帶了我的NDS 最近迷上Big Brain Academy
努力衝高分數 且 腦力訓練 應該也可以算是個好胎教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