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要到囉
現在倫敦大街小巷的大小商家 甚至我們這裡的小鎮 
隨處可見聖誕節的裝飾 全城的氣氛漸漸的就會籠罩在聖誕節中囉

昨天路過倫敦其中一個老店百貨公司Selfridge 這一兩年來 
他們的櫥窗設計真的是精益求精 每次看到新的櫥窗設計 
總忍不住讚嘆 不段的進步中 真是佩服這些創作者 把平面想像的畫面
實現在實體的櫥窗中 且 Selfridge的櫥窗設計 總是精確的表達著 且畫面一點都不囉唆
乾淨準確
經由不同的季節 不同的櫥窗設計 靠著視覺上的效果 傳達商品 傳達節慶 帶動氣氛
隨時誘惑消費者想要消費的衝動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櫥窗設計 不過 我是被這閃亮亮的Mini copper給吸引的 
此次的櫥窗設計全由Swarovski贊助 所以說呢 所有你能看到閃亮亮的水晶呢 都由名牌水晶加持過 
這輛Mini Copper真的不賴吧 我想如果真的開在路上 不僅吸引人們的目光 連忌妒都跟著上身啦 
哈哈哈 衣服是倫敦的設計師Matthew Williamson設計 他的設計風格呢 就如同這模特兒身上的衣服
總是閃亮到不行 又或者是強烈又豐富的色彩 

其中還有幾個櫥窗 我並沒有拍到 不過如果這星期有空 我希望我還可以多拍幾張 跟大家分享
因為其中一個櫥窗是倫敦街頭隨處可見的紅色公用電話亭 也全部被水晶給包圍囉 超級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