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明天在來把照片post到網誌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蛋糕
還有我們家黃老公隔海網路訂購的四合一禮物 


史努比 這是我的四合一禮物喔 哈哈哈
卡片上 我老公寫著 黃太太 祝妳聖誕新年生日生產快樂 
(不過 生產怎能快樂呢 你真是太天真啦 黃先生)
 酷吧 我老公真是會打算啊 真是懂得省錢 好老公啊!!!!!!!!!! 非常懂得持家呢


我的生日蛋糕 可是 我們家的小姪子小姪女出錢買的ㄛ 




寶貝們唱生日快樂歌 中英台三個版本 瞧  從這角度看 我的肚子真的好大啊 寶寶長大囉 
一月五日去做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 小隻的現在的重量大概有2400-2500克ㄛ 真是乖乖啊


生日這一天去醫院做了產檢  
因為做了寶寶的胎動活度紀錄 所以到了產房躺了20分鐘
就在那20分鐘之內 我想我聽了十幾分鐘的尖叫聲
一位產婦正在陣痛哀號中
尖叫的很大聲 很尖銳 大叫 喊著說 我不要了 我不要 阿~~~~~~~~~~~~~~~~~~~~~~~~
很恐怖 我躺在那 我的心跟著都緊張了起來
天啊 難道我也會這樣嗎?????????????
我不要 聽起來好糗 一點都不像是電視上演的 我都能感受到那種
光是聽聲音 就更覺得逼真 天啊 她真的好像很痛苦耶
而我隔壁床的 是剛剛生完小孩 在享受小孩出生的喜悅
不過 老婆也在跟老公抱怨那裏還有點痛痛的
唉~~~~~~~~~~~~~~~~~~~~~~~~~~生小孩 難道就是整各痛嗎

不要啊  救命啊 且 我決定不打無痛分娩 所以 我得更忍的住痛

出了產房門 我跟二嫂說 生小孩都是這樣嗎
她說是啊 等到時候你生的時候 你也是差不多是這樣吧 
天啊 我會怎麼樣 開始害怕了
倒數一個月

為了好生 我還是努力走動多運動好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啦
還有 謝謝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同學們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