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分享照片
此套公雞裝是我的好同學 Donna 特地買來送給小猛的禮物
復活節的變身裝 
小公雞裝喔
彩色眼鏡的提供者是我們家的小姪子 

以下的照片 我只能用UGLY FUNNY來形容
醜得很好笑 超級醜 醜到爆
可憐的黃小猛 被媽媽當作玩具玩耍
就當作是媽媽報仇好了
誰叫你有時候亂哭 有時候不乖
以後我就多拍一些你醜醜的照片
將來你長大給你看 你一定會後悔你小時候欺負媽媽
哈哈哈



我是飛天雞


你看過這麼可愛的飛天雞嗎??????????


壞心媽媽說我這樣子像咱們的呂副總統 大家評評理 你們說像嗎 ㄚ她有我的可愛嗎? 頂多只是眼鏡像而已啊


我的光頭 光的徹底吧


小猛發威 學公雞叫囉 咕咕咕


大家評評理 我那壞心的媽媽 竟然說我這張像那節目製作人 就是那個那個沈玉琳 
我那有他那樣啊 我可是帥勁的飛天雞 黃小猛耶




卸下我的公雞帽 給你們瞧瞧我圓滾滾的光頭 我那兇猛的眼神 帥吧 


他是我表哥 大寶寶抱小寶寶

大家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