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級粗魯的傢伙
到現在連我兒子 都受不了他老媽的粗魯
有時 他已經入睡 
卻會被我打噴嚏及咳嗽的聲音嚇醒
然後就開始哭了 最慘的是 我還得哄他入睡
哄他入睡 是我最不會的一件事情

而粗魯事情還不止這一件
有回幫他洗澡
一不小心 讓他喝了水 嗆到了
他一直要咳
我還真是嚇到了 都有點想跟著他一起哭
連忙把他從水中抱起
一直拍打著他的背 一邊說 對不起 媽媽對不起你
我不是故意的
歉意一百分 行為卻是零分 

我這樣一個粗魯的媽媽
當我的小寶寶 真的得耐操 得有銅牆鐵壁
否則 我怕我會把他弄的一塊紫 一塊綠的
就連 天氣冷 我也把他穿的清涼
就覺得小朋友從小就得訓練 不可以穿太多睡覺
我 我 我 真是不懂得照顧小朋友

以下照片 是他今天想睡覺之前愛哭的樣子 





小猛 不要哭了啦 想要睡 就直接眼睛閉上就好喔 這樣媽媽就知道你的意思了
我就不會吵你 也不會在你面前打噴嚏或是咳嗽了 知道嗎
乖乖的 不要再哭啦


哭累了 就自己休息一下 喘個氣  再準備哭一次 哈哈哈


晚安了 現在小猛已經睡得香甜 多虧了我的二嫂幫忙
否則 我現在可能會抱著愛哭的小猛
對他大聲喊說 不要再哭了 媽媽生氣了
再這樣下去 媽媽會放棄你喔

哈 我這幼稚的傢伙 最愛跟小猛說 媽媽生氣了
小猛以後學會的第一句話 大概就是 我生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