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猛的新造型 又是醜照 
小猛將來長大懂事 一定會恨我 恨我這個老媽只知道幫他出糗

造型提供: 小姪子的紅眼鏡
這次的造型 隨便簡單 就只是紅眼鏡
給大家笑笑囉


瞧 配上紅眼鏡 我的皮膚是不是看起來更水嫩啊 流口水的我 流口水比吐奶好


這個角度 有比較帥嗎?





你在看我嗎? 啊 媽媽說 這個造型像沈殿霞 你們說像嗎? 
這幾天媽媽一直跟我抱怨 他想要去逛街 想要去買東西 想要去泰國 都是因為我 那兒都去不了
媽媽 你有那麼討厭我嗎? 我真是個大累贅嗎? 那 我乖一點好了 我今天也會一覺到天亮 這樣好不好啊!!!!!!!!!!!!!!!!!!!



稚閔: 還是我帶起來帥 嘻嘻 因為這是我的眼鏡啊 黃小猛 你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