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經過十四小時的飛行
終於回到家了 不過這是我跟黃老公的家
不是黃老公的新加坡家 也不是我的台灣雲林麥寮的家
是我們的英國肯特家

長達十四小時的飛行
沿路上大概看了四部電影
兩部小短片
光這樣 就足以打發掉時間啦

很累
這趟的行程 真的很累
我已經生病了
從英國到新加坡 在從新加坡到台灣 台灣到新加坡 新加坡到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短暫的一天探親行程之後 隔天隨即飛回英國
這一路上氣候的變化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吧
一下冷一下熱 熱了又冷 冷了又熱
尤其以台灣的氣候變化最大
不生病也難喔

下次幾時回去了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已經開始留意便宜機票的動向啦
很快的 我想我就要開始倒數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