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二十七日 是我跟黃老公的紀念日
常看我的網誌的同學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跟黃老公從交往到結婚一直都保有互相寄卡片的習慣
當然啦 生了小孩之後 卡片傳情一定是不能少 也不能不維持的

二月的卡片 雖然過期了幾天才收到
不過 我也心滿意足了 
心機重的我 還特別檢查了一下郵戳
看一下黃老公是幾號寄出 這樣我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是記得還是忘了
果不其然 郵戳是二月二十三日
他還真是沒有忘記 也不需要我提醒
倒是我 遲寄還耍賴

明明主題是第一次的母親節 
跟每月的紀念卡又有甚麼關係呢
那當然是因為卡片是母親節的卡
黃老公最會搞幾合一 省錢省事又可以討好老婆的歡心


黃老公寄的二合一卡片 母親節與紀念日卡片

收到卡片後 我才發現 原來 我已經過了我人生第一個母親節了耶
英國的母親節 今年是三月二日 
如果不是黃老公卡片的提醒 我壓根兒的忘了
原來我跟這個節日開始有了連結 有了關聯呢

當我收到這二合一卡片 讀著卡片內容時 
倒是不至於痛哭流涕 或是鼻頭一陣酸
當看著黃老公的隻字片語 語意輕輕 簡簡單單就撫慰了我
撫慰了我這當了四十多天 新手媽媽的心
當我看著黃小猛 想起黃老公時 
腦中浮現一家人的畫面 其實是甜蜜的 自己竟會偷偷的笑了起來
是滿足的笑容 嘴角微揚 

漸漸的 我從一開始拒絕抱小猛到現在開始享受媽的樂趣
才四十多天 我漸漸的轉變
自然而然的 每秒每刻的在適應與小猛相處的時間中
適應自己是媽媽的身分
有時 身分切換得很不好
覺得自己是個很糟糕的媽媽
因為有時小猛哭起來很令人生氣
但是 看著他可愛的小臉龐
常常都心軟了 不捨得他哭太久  
之前沒有耐心 他久哭不停 真的會偷打他
現在 真的不敢了 他是我的小寶貝 也是我的驕傲
也是他讓我感覺到 這世界有多麼的美妙
世界因為有他變得更有趣

我當媽了 到現在 還有種 不敢相信的心情耶
新手媽媽都是這樣的嗎?


小猛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當了媽 謝謝你讓我收到一張屬於母親節的卡片
我當媽媽了 我不能再不懂事 幼稚的生活著 我要努力的為未來打算 為了小猛 我要改掉懶惰的習慣
小猛 要乖乖喔 此刻的你 已經入睡了 你睡得香甜 媽媽聽到你的打呼聲 都覺得驕傲呢
誰叫你是我的寶啊



這兩天 小猛總是睡的淺 很容易醒來 一但醒來之後 總是愛讓我抱著入睡
明知道抱久了會造成媽媽手臂 但是 能夠這樣抱著他 也是人生一大幸福啊


小猛 晚安了 媽媽要去陪你睡覺了 你要乖乖一覺到天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