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五日 星期六 英國倫敦 到 義大利 Ancona ~~~

午餐~ 享受義大利海鮮美食 可惜懷孕的我 不能吃太多蚌類 只能看著大家大啖美食 我只能吃著少數的蝦  吃蔬菜義大利麵

晚餐~ 室外的Party 享受在Ancona 山上的B&B 準備的Pizza  B&B的英國主人把所有的材料全部都準備好 想要吃的人就自己負責擀皮 自己加喜歡的材料 然後放到室外的烤爐 只要不到兩分鐘 一個薄片的Pizza就可以吃囉   

住宿 ~ 山上的B&B 是由一對英國來的同志情侶結束英國的一切 遠離繁忙的都市生活 搬到義大利的鄉下Ancona的山上 買了大房子改裝成七間房的B&B 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的小公寓 有自己的廚房 客廳 最棒的是 在室外還有一個小游泳池 從沒有嘗試過在山上室外的游泳池 可惜 出發的前天晚上 我一直找不到我的泳裝 沒緣享受山間游泳的滋味

九月十六日 星期天 Ancona ~~~~~~Elaine& Bruce婚禮 

早餐~ 麵包 餅乾 水果 牛奶 穀片等等
午餐 ~ 婚禮結束之後 我們就到B&B的小鎮上的一家餐廳吃飯 吃飯的時間大概是一點鐘 但是 他們稱之為Dinner 可能是因為婚禮的關係 所以 就說是婚禮的Dinner囉 每個人有各式不同的前菜 前菜之後還有兩種不同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之後還有主食牛肉 這一頓飯應該吃了四個小時吧  午餐後就直接在餐廳切起結婚蛋糕囉 蛋糕上的新人很可愛很甜蜜喔

婚禮從一早十一點進行 分成兩個部分進行 首先我們先到附近陣上的教堂 舉行結婚儀式 B&B的主人 當婚禮司儀 由於Elaine不是屬於羅馬天主教 所以無法在教堂裡行婚禮儀式 但是為了保有交換戒指時說的一些誓言及美好的回憶 所以她們還是選擇了一各場地來舉行 也由B&B的主人 同時也是新郎的好朋友 主持婚禮 交換戒指結束後 就開香檳慶祝囉 

由於不能在教堂裡舉行婚禮 但是 新人又想接受神父的Blessing 所以B&B的主人還是挑戰了高難度 跟小鎮上的神父溝通 希望能夠幫忙Blessing 交換戒指儀式 神父答應了 只是新娘的頭紗不准帶 也不准拿捧花 神父也不會問 妳願意我願意的問題 完全只有請求神Blessing她們的婚姻 她們的交換戒指 總之 一切都是關於宗教 我也不是完全了解 

就這樣 婚禮儀式告一段落 拍照時間到囉 可惜的是 我還沒有收到照片 且我的電腦有狀況 實在是不方便上傳照片 等可以上傳之後 馬上上傳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知道光看文字 真的很累 也很無聊啦 哈哈 耐心等待一下吧 


九月十七日 星期一 義大利之行進行到第三天 一早我們五人小組從Ancona搭火車到羅馬  


明天在講吧 現在是吃完晚餐的時間 胃液逆流 肚子又漲到不行 要躺下來休息一下 孕婦的生活作息 還真是有點像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