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報告一下 消失了一個星期

其實是跟研究所同學還有老公到義大利參加同學的婚禮

婚禮結束之後 跟同學還有黃老公一起在義大利旅行

這一趟旅行 非常成功 非常開心 一路上的歡樂不斷

只是下一次 要等到幾時我們才可以如此一起旅行呢?

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大家又分道揚鑣的那一刻

各自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屬於自己的天地

我也跟黃老公回到英國 


關於這一趟旅程 等收到照片整理好之後 在跟各位慢慢分享

謝謝你們 我的女孩們 你們真的很棒 讓我有一個開心的假期 

我真是個開心又幸福的大肚婆啊 謝謝你們的照顧 我會做好胎教的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