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日傍晚抵達英國之後 我的心就跟著又沉了一下 

唉 我知道我不該抱怨 我應該知足 哪有人跟我一樣 一年回台灣兩趟 

還是放長假 朋友還說 我怎麼又回來了 哈哈 是啊 我怎麼又回來了

沒有辦法太想家了呀

在家休息了兩天 今天星期三終於要收假了

今天是第一天回去上班 

長假過後的第一天班 我想 應該不是輕鬆的吧 


這次回台灣的照片已經放到相簿理去了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

其中妳們會看到我的新髮型  有點小恐怖的新髮型

但是呢 其實 再那之後我又剪了一次喔

所以 最新的髮型尚未登上相簿

改天吧 改天拍給大家瞧瞧嚕


今天的天氣很好 不若兩天前剛回到英國的陰雨綿綿

也總算好天氣可以一直從台灣延續到英國來 

而新加坡呢 則是一個熱字 熱到我中暑 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