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午后 竟有夏天的熱情

這是英國四月天的天氣 今天的是外溫度攝氏21度 

舒爽宜人 不會熱到流汗 也不會冷到想加衣服

原本今天的心情有點遙遙蕩蕩 有點往下沉 

跟靜芬小聊之後 舒服多了

家裡客廳的地板終於百分之九十完工(牆壁的邊條還沒有黏上)

心情整個跟著爽朗 於是把客廳的書櫃重新整理 客廳的擺設也調整方向

終於 我家的客廳 看起來真的像個家了  竟然在住進來大半年之後 才開始感覺到

家的感覺 我未免也太遲鈍了吧 改天完全整理好之後 在給大家看照片囉

今天的好天氣 我當然要出去曬曬太陽 

上超市買了新鮮草莓 草莓是英國夏天的必備水果 

今天買的草莓是從西班牙進口 還沒有英國土產的 想必是天氣還不夠熱 還不到時候

靜芬提醒我 該買束花給自己 所以 我就買了鬱金香 淡淡紫色 擺在窗邊 增加一些春天的浪漫情調

行人看到開心 我自己看了也跟著開心 美麗的事物總是賞心悅目 


我家門口前的小花園很亂 漫長的冬天終於過去 又是割草的季節 這個週末過後 將會耳目一新




陽光底下的顏色 似乎多了一點生命力


又大又鮮紅的草莓 檸檬我怕酸 所以加紅糖吃 

我愛春天 我愛夏天 我愛有陽光的日子 放假的日子倒數中 開心開心喔

我愛春天 我愛夏天 曬的黑黑也不怕 揮別漫長的冬天 終於在清晨起床之際 可以看到明亮的太陽

我愛春天 我愛夏天 


後記: 
黃老公難得準時下班 趁著太陽還沒有下山之前 我們到The Knole (Deer Park) 散步
The Knole是一個自然公園 夏天的時候 總是會看到許多人在自然公園裡慢跑
或是全家大小到公園裡面野餐 完全的自然環境 還有不怕生的鹿群


可惜 光線太暗  看不清楚 (這裡可只是公園的一小角落喔 這個公園可是有1000英畝喔)


說著說著 鹿就出現了 黃老公其實背對著我打著PSP 他最近沉迷上高爾夫球遊戲 隨時隨地有空就在練習


就這樣 我的美好的休假天 在暖暖的陽光中 揮手再見 明天繼續努力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