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猛愛睡覺 通常都是在人多的時候 又或是有朋友親戚來訪時
他特愛睡 表現得特別好
連出門玩耍 他都可以狂睡 不管環境再吵雜 他還是可以不動如山
他睡他的 我們吵我們的 只要時間到搖醒喝奶或是換尿布之外
他還是可以穩當當的睡覺
但是 當然啦 這種好景不是每天上演 
畢竟 小娃兒也是有心情的 並不是每天都如此美麗 
他的陰晴圓缺全都由我承擔 


剛抵達陸地的我 甚麼也不懂 我只好裝睡



出生八天大的我 還不懂人間疾苦 夢都是美的  屁也是香的
露個小肩 送給你們啦 請叫我性感寶貝喔
睡睡睡


喝完奶 特愛睡 (我姊說 這張照片很噁心) 睡睡睡


擺個姿勢 繼續睡 睡睡睡


包得緊緊 咬著奶嘴 繼續睡 有沒有瞧見我的巴布啊 這是小表哥送給我的小襪襪喔
正值口慾期的我 含著奶嘴特好睡 睡睡睡



跟媽媽去爬山 媽媽爬山 我也睡 睡睡睡


小表哥玩累了 我陪他睡 因為我也累了 今天去爬山 所以 我也睡睡睡



媽媽去配眼鏡 我也繼續睡 睡睡睡


與媽媽出門訪友 我也是睡 睡睡睡


媽媽的同學來訪 我還是睡 睡睡睡


台南愛吃鬼之旅 媽媽吃吃吃 我也吃吃吃  我吃了奶嘴我就睡 睡睡睡


豪宅之旅 我也睡睡睡 我還發了個夢 夢到媽媽中了樂透 買了豪宅給我將來娶妻用 哈哈



大阿姨抱著我 瞧我睡的姿勢多棒啊 你們可有我這把軟骨頭功夫嗎 這樣真的很好睡喔 睡睡睡



媽媽抱我 特別好睡 因為有奶香味 嘻嘻嘻 這是我最喜歡的睡覺方式喔


嗯 我連飽餐一頓中 也是睡睡睡


小阿姨抱著我 雖然沒有奶香味 不過我也是想要睡睡睡



媽媽的好朋友來訪前 特別希望到訪的時候 我要醒著接客 不過 我還是真的不識相的睡睡睡
人客都要回家了 我還是睡睡睡 阿姨 對不起啦 我年紀小不懂事 就是愛睡而已啦




我睡遍大江南北 
大地是我的床 藍天是我的被
只要有藍天與大地 哪兒就是我睡覺的好地方
我是好男兒 好男兒是我
我志在四方 仰天長嘯一聲

我 是黃 小 猛 
猛是哪個猛 很猛的猛啦
猛猛猛
 


PS: 有發現 我家小猛 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