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猛是個幸福的小朋友
兩個半月的小娃兒
就已經開始學騎腳踏車了喔


帥哥堂弟與大哥 (不好意思啊 你剛好眼睛比較小點 嘻嘻)


大哥 堂弟 還有我的小姪子熱情的教導著小猛如何騎腳踏車

今天是清明節 家裡很熱鬧 我真的是拖了小猛的福
要不然 我怎可能有機會在家裡過清明節呢

這是今年清明節活動晚上的續攤喝紅酒吃牛肉包潤餅的部分活動成員 
都是我的堂姐弟 表弟妹
我這個出嫁的女兒 還可以老是回娘家這樣囂張的吃喝玩樂
真的是很幸福   只是 不知道下次幾時再回來 幾時可以再這樣跟家人一起吃喝玩樂了
時間很快 我的台灣假期已經快要進入尾聲 隨時要準備打包行李
開始覺得不捨 也開始想念英國

小猛啊 謝謝你囉 謝謝你的報到 讓媽媽有這個機會可以回娘家長住
你乖乖學騎腳踏車喔 媽媽以後買給你 哈哈哈



四月五日是我表妹的生日 
在此借個版面 跟我的表妹說聲 生日快樂啦 謝謝你今天一整天幫我抱小猛
學習是為了將來有好日子可以過 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囉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