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猛??????????????????????????

猜猜我是誰????????????????????小猛嗎?????????????










.........................................................

七年之後可能版????????????????????????????????????


小猛媽小時照片................................................................



右下是我小時的模樣 醜醜的 小眼睛 塌鼻子 紅頭髮 從小小名就叫阿醜(台語發音)
小姪子長的跟我小時候很像 還好他是男生 小眼睛都算不賴 女生還是要大眼睛 水汪汪的好
小猛 會長的跟我一樣嗎 那 那 那 他要等十幾二十年 才可能會有機會變好看耶!!!!!!!!!!

..................................................................................................................................................................................................

照片放了一天 不知道大家事不是都以為照片中的小朋友就是小猛
其實 他是小猛的表哥喔 
家人都說他長的跟我小時候很像 
現在連小猛都跟他有像呢
昨晚 大嫂把這兩張照片給家裡五個小朋友看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小朋友都說這是小猛
嗯 真的有像小猛現在的樣子呢
不過 若要細看 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