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的倫敦真的很不平靜

三天兩頭若不是爆炸案 就是自殺爆炸客

光是這些新聞 已經把倫敦市民搞的人心惶惶 不住在倫敦的人 也跟著煩亂啊 

好不容易才平靜個一兩天

沒有想到昨天早上的尖峰時間 竟然發生地鐵出軌 

造成許多地鐵站因此暫時關閉 

也因為這樣 我想肯定是嚇壞了許多當時坐在那列地鐵的乘客吧

畢竟 最近關於恐步攻擊的新聞三天兩頭的報導 

老百姓想要安穩的過生活 也被新聞嚇的提心吊膽 無心正常過日 但是又得裝做堅強

畢竟日子還是得過

當時的那般列車乘客的心情 肯定是緊張不安 如果不知情的話 

還以為自己陷入爆炸案疑雲之中 結果還好只是地鐵出軌

唉 這一個星期情勢如此緊張 還真是會湊熱鬧啊 地鐵出軌真是會選時間啊 


我工作的地點在全倫敦最熱鬧的一區 WEST END 

我們這一區 已經收到WEST END公司寄來的警告信函 

通知我們這一個星期由於倫敦有大活動 (Tour de France 環法賽 今年第一次到倫敦舉行) 加上又是7月7日爆炸案滿兩週年  

所以倫敦將全面提高戒備  本周星期六日 倫敦街頭將會有武裝警備的警察 也會派更多的警察在各地巡邏 以保護人民的安全 

如果有發現任何可疑 必須馬上通知警方等等之類的通知信函 就是要我們萬事小心 

瞧 這種通知信函 不是會讓人更加緊張嗎 真是恨啊 偏偏這星期六我還得上班 唉 只希望一切平安 小心為妙


就連我住的倫敦外區的小站 最近在車站都可以看到至少三名警察固定在車站巡邏 

以前根本沒有這樣的情形 這一次還真是非同凡響啊

就連我昨天搭火車回家的車上 還有兩名警察在車廂裡面 一個個查問行李  一個一個查問喔

唉 大家瞧瞧 再這樣下去 到底人民要怎麼生活啊 

我知道 有警察的保護是好的 但是 搞成這樣 到底我們怎麼正常生活啊 

每天上班 同事就是上網查新聞 是不是今天又有狀況 (瞧 緊張的 真的不是只有我)

唉 可憐的倫敦人 不知道到底要經歷多久這樣子的隱憂日子 

最近的天氣實在不怎麼討喜 已經連下了兩個星期的雨  

太陽出來一下 又躲回雲層上 一下陰  一下晴 一下雨 一下風

最近的天氣 充分的反映出不平靜的倫敦

終於 終於今天出了太陽 希望這是好的開始 希望恐怖攻擊事件可以快快告一個段落


不過 倫敦人 畢竟是被嚇大的 所以 爆炸就讓他爆 生活就繼續生活吧

一切都還是要努力適應的回歸正常 

也或許是我自己反應太過於敏感 也或許因為我每天都必須搭乘交通工具上下班

加上我身處在人多的WEST END 怎麼能不小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