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家人朋友前來英國探親遊玩 

我的零食 精神食糧 等等雜物 總是會隨著飛行千哩到來 

這一次 小堂弟來遊學  當然不能避免的 一定會有一箱是專屬於我的台灣直送

我的大嫂專門負責幫我採買食物 我哥竟然負責幫我採買八卦雜誌 

我大姐書蟲一枚 當然從她那裡借幾本書也順便買新書補充一下精神糧食

就這樣 我的專屬行李箱裝著滿滿的愛心 真是開心


這個就是由我大嫂幫我準備的啦 滿滿的一箱全都是零食 還有肉鬆 我愛的孔雀捲心餅等等 大嫂還幫我特別準備了三大包鹹菜脯 兩包花椰菜乾 看到一箱全部都是我的零食的時候 感動的ㄌㄟ 謝謝啦 大嫂 


五月底回英國時 帶回來的幾本書 已經看完了 這一次跟姐姐借了三本書 其中有一本是我訂購的 猜的出是哪一本嗎? 
囍事台灣是我訂購的 目前正在閱讀中 很有趣的書 講的是台灣進入"文明時代"的演變 第一對做轎車的新人 結婚禮服的演變史 籃球的發展 製冰的開始等等 有興趣的 可以到書局去找喔 這是新書 目前都找的到喔


我大哥幫我準備八卦雜誌 雖然每天在網路上補充八卦新聞 但是看到更多圖片 感覺總是不一樣 開心開心 雖然是很沒有營養的八卦 但是 還是滿足了我對家鄉的思念 我可也是知道楊宗緯的喔 我還經常性在youtube上聽他的歌呢 好聽好聽


我姐買給我Snoopy手帕


家鄉來的肉粽 愛之味甜辣醬是我在英國找到的寶 看到之後 馬上買下來預備將來吃肉粽用 哈哈 終於派上用場了
堂弟幫我偷渡了八顆鹹肉粽 其中兩顆還是舅媽熱情贊助 希望我吃點不同口味的粽子 還有四顆我特別要求的鹼粽 哈哈哈
滿足滿足 

好玩的是 台灣直送行李裡面還夾雜了幾張台灣的八卦報紙 哈哈 真是滿足了我的眼慾啊 

再過一個月 我從台灣海運的行李就要到囉 到時候裡面的食物 可也是精采可期的ㄌㄟ

期待期待 


謝謝所有幫忙我完成我台灣直送行李的人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