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人一年有好幾個名目可以過假期

聖誕假期 復活節假期 暑假假期 

看起來都像是學生放寒暑假的假期吧 

其實呢 許多人也都會趁著這些假期出去旅遊 

復活節假期有四天 Good Friday 加上週六日 星期一繼續放 

所以總共四天 星期五跟星期一則是BANK HOLIDAY 國定假期 

幸運的是今年復活節期間天氣好 每天都是春陽暖暖 既沒有刮怪風 也沒有下小雨

我的假期總共有三天 因為苦命的我在零售業工作 無法連續放假 不過也算是幸運了

剛好我的泰國好姊妹來放假旅遊 我的假期全陪她逛街吃喝

好久沒有在倫敦逛街買衣服了 終於又逮到機會 跟我的好姊妹 

重溫舊日時光 回到以前唸書的日子 總是在倫敦到處亂逛試衣服 累了就喝咖啡發發白日夢

愜意享受在倫敦的日子



我的復活節假期竟然還看完一本書 追風箏的孩子 朋友強力推薦 借給我看 

沒有想到 閱讀速度慢的我 竟然三天不到的時間之內 利用所有零碎的時間

把追風箏的孩子看完 很好看的小說 故事非常流暢 沒有阻礙無法閱讀的障礙 

當我們享受著自由世界的同時 卻有人在極度不自由 極度不仁道的環境裡搏鬥 求得生存 

他們也可能根本不需要理由 就可以被處死 處以極刑示眾 而阿富汗的小孩是沒有童年的小孩

而我竟然可以在這裡無病呻吟 享受的一切自由的同時 在悲慘世界裡的另一些人們

卻面對著沒有明天的明天 而阿富汗人的信念是 日子總要過下去


我好像又亂寫了一推了

朋友要借我另一本書 另一暢銷書之一 風之影 

看完後再來寫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