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初跟朋友南下墾丁旅遊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這一趟的旅行 根本就是三個無聊女子瘋狂拍照之旅

到了民宿 竟也可以在浴室裡 耗上一兩個小時 就是為了拍照 

擺近個種姿勢 換來幾張像大頭狗的照片 都要三十歲的人了 還裝可愛

唉 青春的尾巴 不好抓啊







這一趟回台灣其實是休養的 原本沒有打算外出旅遊 
不過 好友從中國還有香港特地飛來 當然啦 我拖著自己已經肥胖了近四公斤的身體
一定出門跟她們好好聚聚啦
謝謝Donna 還有 Eve 有你們真好 還有 這一次小小同學會還多了一位罕客 Byron 
好幾次的同學會他都沒有出現 這一次 他終於出現了 一大早從台北搭火車到高雄 轉公車進墾丁
一趟路應該有超過六個小時的路程吧 原本他還打算當天來回 還好 他沒有這麼瘋狂 
不過 總共待的時間 也就那麼整整二十四小時 了不起 



三個無聊女子在床上的自拍照


白沙灣 瞧我們笑的多麼開心啊 可惜 沒有想到可以下水玩 完全沒有準備泳裝 哎呀 下次記得囉  


原來我這個姑姑也會小朋友的龍捲風招式耶 天啊 跟小朋友相處太久 中毒太深啦


我的鮪魚肚 肥滋滋


瘋女檸檬




貓鼻頭 Donna的唱片封面照


Eve 總裁向員工揮手致意照 哈哈哈 (人家可真的是個年輕的大大大總經理喔)


我的肥側臉照 還好 陽光真的很強 皮膚看起來真的還不賴 可是沒有化妝上鏡頭的喔
天空是不是很藍啊 當天其實艷陽高照 但是啊 風呢可是一點都不客氣的狂吹




工作了一天 終於放假啦 我的聖誕假期 總共有三天 十二月二十七日那天 倫敦大打折 
又有得忙囉 
現在腦袋真的空空 想不出要怎麼寫
先方想照片吧 

明兒個腦袋睡飽一點再來寫寫東西吧

晚安先了 各位同學朋友們

有興趣看我的墾丁行照片的朋友同學們 自己到相本裡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