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就要搬家了

期待了許久的新家 終於終於終於要讓我住進去了

只是這星期才開始打包

還有我們必須買家具買電器 所有大型家具及電器 我們完全都沒有

最重要的是在搬到新家後要有床 要有冰箱 否則要睡地上

不過冰箱應該是最重要的 因為目前我們有許多食物 尤其是我在台灣帶回來的鹹豬肉

必須要有冰箱冰凍 否則辛苦帶回來的台灣家鄉食物肯定報銷

累累累 下了班就得打包行李 但是就是懶 光看到一堆東西 頭就痛

還得打掃房子交還房東 這也令我頭痛 不至於要整理的一塵不染 

但至少要讓他感覺到他的房子跟當出租給我們的狀況是差不多的

因為我可不想平白無故被他扣了我的訂金

因為他是吸血鬼房東 萬事小心比較好 不要給他抓到把柄


想到一堆東西堆在我面前 暈倒 orz...........................................

救命啊 我需要小叮噹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