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的用意除了是跟家人朋友連絡感情之外

就是想要把自己的心情發生的事情紀錄下來

我的網誌也悄悄的經營了一年的時間了

也代表了我回到英國已經一年過去了

時間真的快 快 快

一年一個月的時間已經飛逝

去年的此時 我還在享受剛到英國的生活

享受兩人世界

今年的此時 我都已經工作七個多月

也即將從租屋一族變成房貸一族啦

終於要有自己的房子

也終於我跟黃老公的工作更穩定

一年之間的變化真的很大

我們努力的付出 到現在終於有小小成績

令人欣慰 至少一年的努力沒有白費 

來看我的網誌的朋友們 

真心希望你們可以留言給我

當作是鼓勵我也好 當作是跟我聊天也好

幾句寒喧 都會給我暖暖心情喔



等待更多人浮出水面給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