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耗了多久的房事問題

在兩光又懶惰又沒有效率的代書處裡所有文件之下

終於今天拍版定案 今天是Exchange day 

也就是說 今天雙方交換合約 交換合約就表示彼此都已經完成簽署合約

已經不能反悔 雙方也會在今天設定好交屋的日期

原本對方的代書因為在今天放假回來 沒有辦法答應我們星期五交屋

黃老公聽到我們的代書這樣交代的時候

他氣的在電話裡面大喊了起來 哈哈 很不像黃老公的作風

也因為這樣我們的代書嚇到 只好趕快催對方的代書

而黃老公也同時打電話給我們的房屋仲介講交屋狀況可能會有延誤

我們的仲介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所以緊急的打了電話給我們的賣家

賣家打電話給他們的代書 催促他們加緊腳步 因為如果星期五不能交屋的話

倒楣的是賣家 因為他們所要買的房子將無法順利簽約 要賣的房子更是沒有辦法脫手

所以賣家非常擔心我們可能會再交換日之前取消交易

也就是說之前所有的文件作業以及所有交易過程都將變成白費

一連串的不順利 終於在黃老公給她們的壓力之下有了結果

對方的代書加緊趕文件(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是他們自己速度龜速  還害我賠了訂金的利息)

所以 今天確定星期五可以完成交屋動作

太高興囉 

真好 真好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終於等到了搬家的日子

經過長達三個月以上的折磨 真的是痛苦

對於這些英國人的辦事效率 真的是不敢茍同

覺得他們根本就是瘋了 自己懶就算了 還把別人一起拖累

真是過分


不過終於就要搞定囉

現在就要來打包了 

想到我的一堆衣服鞋子 一堆雜務 想到要搬家就頭痛

不過想到要搬到屬於自己的小房子

滿心期待

希望我姐身體趕快好 趕快強壯一點

帶我的老爸來參觀我跟黃老公的愛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