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房子的鑰匙

那是通往未來在英國日子的幸福

屬於我跟黃老公的家

是我們的家

昨天拿了鑰匙開啟新家的第一道門的時候

感覺有種不真實 像是在虛幻的空間裡遊蕩

弄了三個多月的房子  經歷一連串的不順利

到現在搞定成局 心中的心情早已沒有當初的激盪

澎派洶湧的海水 突然間也可以變成一攤死水 

這過程拖太久了 加上想著搬家的種種 累了

到了新家的時候 心裡還想著 哇 這是我家嗎

我們將來要住在這裡 而且可能會住很久很久

將來會在這個家發生許多許多事情 

心中其實還是有期待 

空盪盪的屋子 漸漸的會被我們雜務及家具塞滿

昨晚上了IKEA買了床架簡單的家具

還好他們有隔日送或服務

否則我跟黃老公肯定睡地板

只是看著一堆要DIY的家具 想著想著頭又痛啦

EVE 這時我真的需要超人的幫忙了

要來去整理東西了 幾個小時後要把舊家清空

未來可能會有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是沒有辦法上網的

不過我還是會利用在公司午餐時間上來看看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留言給我囉

等新家搞定的差不多的時候 在給大家參觀參觀啊

弄些照片給大家瞧瞧


先這樣了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