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到了搭飛機的前一天 我整個人的心情就開始往下沉

 開始緊張 無法放鬆

通常大家想到搭飛機 應該就是出國去玩

 去旅行 去放鬆

但是 我呢 不管去玩或是回家 都很開心

 只是想到了要搭飛機就緊張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怕亂流啦 

我也很清楚搭飛機很安全危險性遠比汽車低很多很多

但是就是緊張 我就是這麼膽小 

所以以前我經常性搭飛機都會帶著我的史努比陪我一起
    
我不害怕一個人旅行 但是我卻有點討厭一個人旅行

尤其結婚之後 我更討厭一個人旅行 我討厭一個人自己搭飛機 

偏偏我又得一個人搭飛機 因為這一趟是我自己的旅行 

黃老公會留在英國工作 這一趟是我自己一個人的長假

我現在就像是小學生放暑假一樣 回家放假去 

回家吃家常菜 雖不是媽媽煮的

 但是我知道只要我想吃的 我的大嫂二嫂絕不吝嗇

還有可以回去探望我的爺爺奶奶 我的爸爸 

這真的是我最想最想的事情

離家這麼遠 跨越歐洲到亞洲 遠方的家人 永遠是我最大最大的支持

 很開心 終於可以回去見到他們

但是 人啊 就是犯賤 我也捨不得我的老公啊 

想到他自己一人在英國一個多月

我真的也是捨不得 你說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貪心的兩者都想擁有

在我選擇我的幸福的時候 

早就已經知道我勢必要跟自己妥協

 而我妥協的就是我與家人的距離

心的距離不變 變的是實際上的距離啊

 但有時確實叫人難熬

*************************************************************************

行李打包的差不多了 明天中午的飛機 

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 我的最愛 

哈  因為有看不完的電影 

總是一次把想要看的新片全都K光

 才會覺得自己撘這趟飛機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加上這一趟回去   可以累積哩乘數 等到下次回台灣的時候
 
 我的里程數應該就夠我換單程英國台北來回了 

想想 其實也是不賴喔 

************************************************************


昨晚 黃老公說 我們又要開始遠距戀愛了 哈哈 是啊 是啊

我笑說 當初我們就是歷經太久的遠距戀愛

所以你有些狀況我都感受不到 我看不到 

才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例如啊 遠距戀愛中 我聞不到你的屁有多臭

 我不知道有時你的嘴巴也挺有味道 

所以 戀人啊 實際一點是比較好的

 除非你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忍受這一切

而我 現在已經為時已晚啦 一切的一切早已成為定局

既然如此 我也只好一起放屁囉 只好一起同流合污 

不當那個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啦

哈哈 我們兩個是最沒有氣質的兩人組 

*******************************************************

明天是我跟黃老公的27日紀念日 卡片呢 我已經寫好了

 也幫他準備了一本SUDOKU

為他的漫漫長夜做準備

當然啦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把卡片給他啦

就是明天他送我到機場的時候

 趁著他幫我拿行李下車的空檔 

我會偷偷的把卡片放在車子裡

所以 等到他送我上飛機 他去取車的時候

 他就會看到我的卡片囉

我怕他看到會想哭勒 哈哈 ...................

不過我怕到最後會想哭的是我 因為我已經開始捨不離開他了

哎呀呀 女人啊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