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體需要休息

我的腦袋需要休息

我的身體需要補充營養劑

我的腦袋也需要補充營養劑

我整個人要好好休息

就像學生期待放暑假是一樣的

開心的心情 放鬆的心情

期待期待期待





看的出來這張照片是誰跟誰嗎?

是我跟黃老公喔 

前兩個星期 我們到附近的廢墟城堡去走走逛逛

正好天氣好 太陽公公還賞臉 我正好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畫面

所以 就找黃老公一起來拍照啦

我們兩個假裝我們是外星人 哈哈哈

旁邊好像多了一隻外星人的腳




這張就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啦  

從我的影子看來 腿都還挺長的  哈哈哈 選對了時間拍照囉


時間無法靜止等待我們

只好讓自己稍稍靜止

沉澱自己的心情 儲蓄更多的能量

繼續出發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