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店裡來了一堆東南亞國家來的皇親國戚

遇上這種人最是麻煩

明明得了便宜還賣乖 

他們的老大沒有出現 這些皇親國戚就在我們店裡囂張的買起東西來

買 當然歡迎啦 只要是有錢賺 我們當然歡迎

只是都已經打折了 先生 你很誇張耶 我知道你有兩個老婆 四個女兒

養家很辛苦 但是也不必要打折的東西 還當做菜市場的東西喊價錢吧

一個包包打完折賣320磅左右 這位皇親國戚之一的成員 竟然問起副經理

可以賣兩百磅嗎 天啊 你是瘋了喔 兩百磅? 副經理沒有直接回答 問了在場的品牌經理

我們品牌經理人超好 對客人尤其更好 好到我要暈倒 有點沒原則

竟然她就點了頭 沒有問題 感覺得出來她點的很尷尬 

不過遇上這種假虎假威的人 也是得這麼辦了 不是嗎

副經理把包包交給我 跟我說算兩百磅 我開玩笑的說 哇 那我也要一個(真心想要一個)

真是orz..........................

對的  我知道你有兩個老婆 總是要分平均啊

所以啦 這位仁兄要繼續凹了便宜的包包 

一個包包打完折四百多磅 竟然又做起同樣的勾當 當我們是菜市場賣菜買白菜送青蔥

竟然一口喊價就賣我們兩百五十磅吧

你們說呢 我的品牌經理當然也是沒有話說啦

還沒有完呢 就說了 他有四個女兒 

他繼續看包包 這一回他看上了新款式的包包

我們說最多只能七折 因為新款 沒有折扣 七折已經是最低的底限

 我們的VIP客人也才拿九折

你這個假虎假威的人拿了七折 該回去照鏡子偷笑啦 不是賣你的臉啦

 是因為你的老大是個國家其中一州的國王啦

這位仁兄繼續堅持要我們賣便宜 這一回品牌經理終於稍微堅持了 唉 總也是好事啦

不過 我們也是送了他們的國王一個新款的包包

而這位仁兄的其他跟班 也跟著買東西 我們給我們能給的折扣

這位仁兄竟然在旁邊搖旗吶喊 幫他的跟班喊價錢

怎樣 你是瘋了喔 我沒有賣菜更沒有賣豬肉 (喔 對不起 你們不吃豬肉)

已經給你方便了 不要繼續當隨便啊 太過分了

就這樣 他們的老大終於要出現了

我們的品牌經理跟副經理就跟著老大去吃午餐啦

聽說這個州的老大特別喜歡個高的金髮美女 

而我們的品牌經理就是個高的金髮美女 正和老大胃口

這些假虎假威的皇親國戚 最好不要再來

又不是什麼真的了不起的大國王 你們也只是跟班 就這樣漫天喊價

你不覺得丟臉 我都替你的國王爲你們感到丟臉


關於皇親國戚 還有來自這個國的鄰居國家

更是誇張 也只不過是個保母 就要我們打折 要我們給優惠

這樣就算了 保母的朋友也來利用他的名號 這些假皇親國戚 

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 也真是丟了她們國家的臉

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