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相約2006年2月26日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很多話想跟大家說 很多話想跟大家分享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見到大家來參與分享我的喜悅
看到大家為了這個派對盛妝打扮
這一趟回來 就像是在人氣大考驗一樣
謝謝我的同學朋友們的熱情參與與幫忙
才能讓我的派對順利舉行
謝謝秦漢幫我連絡二技同學
謝謝佳晶跟瑟紋幫我連絡五專同學
還有謝謝佳晶跟琇蓉這幾天的幫忙
琇蓉幾乎比我還要忙
還有他的老公仲泰當了我兩天的攝影師
他真是體貼到了極點
琇蓉真是幸福 嫁給一個如此體貼的老公
還有阿晶的阿湯先生還到了飯店接黃老公
夢宣幫我連絡以前的同事
一切的一切都太感謝大家了
我會盡快補上照片跟大家分享
還有會另外把所有的心情跟大家分享
現在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
心情還激動著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所有所有的一切 就是感動跟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