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猛是個幸福的小朋友
還沒有出生 就有許多禮物收
一直收到現在還在收禮物
現在肥了小猛 將來瘦了媽媽

不過 我還是得在此 由衷的感謝眾多同學朋友們
你們送的禮物 以及對我們家小猛的愛戴 
我真的很感動 想不到 我林某人真的是有朋友的呢
想哭噜
等小猛長大會說話 我會盡快教他說謝謝 
好來報答大家

小猛人生的第一條牛仔褲 也是禮物 是我英國同事送的禮物
 
即將滿兩個月大的小猛 已經穿起人生的第一條牛仔褲 小猛啊 你真幸福
媽媽都沒有名牌 你卻小小年紀就穿起名牌牛仔褲
唉..................................努力幫媽媽多帶一點財運喔  乖~~~~~~~~


光溜溜的頭 全身上下都是新貨 上衣到褲子  可愛的狗狗鞋子是大嫂送的
看小猛的表情 想必他應該是很滿意他的最新戰服吧

這就是我們家小猛最新戰服
星期二 我們又要來去出遊囉
穿著最新戰袍 來去亮相亮相



這時的小猛其實已經很愛睏了 愛拍照留戀的媽媽 抱緊他拍照 他氣的鞋子都掉囉


我好累 此時眼皮非常之沉重
真的得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