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冬的第二次瑞雪 

昨晚回程的火車上 車掌還廣播了凌晨的大雪將會嚴重影響隔天的交通狀況

誇張的是 他還說積雪的高度會高達15英吋 (38.1公分)

天啊 他也講的太誇張了吧

也還好我星期四休假 所以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完全不必擔心火車延誤的狀況

...................................................................................................................

一早醒來 打開窗戶 雪白的世界 真的很美耶 這一次的大雪確實比第一次還要厚 

可見昨晚夜裡 雪是大片大片的落 才能造成今早的雪景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 白天在家裡 沒有開暖氣 硬是擠了好幾件衣服 連圍巾都掛上了

下午竟然下起雨來  天啊 更是冷 不行了 不可以虐待自己 為了省暖氣費用不開暖氣

太冷了 我還不想感冒呢

晚上煮了人参雞湯補補身 順便燉了冰糖雪梨白木耳養顏美容一下

哈哈 冷就讓他冷吧 我有好料滋補身體 寒冷的冬天 也不用害怕會手腳冰冷囉

不過聽說今天台灣的氣候可是怪異呢 寒流剛過竟然今天氣溫高達29度

天啊 不會比新加坡還要熱吧 可是冬天耶 可憐的賣衣服的商家

慘兮兮 

過年呢 不冷 就沒有年味啦



我家的小花園



白雪像毛毛蟲一樣爬在籬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