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的夏天 是觀光客的季節

走在倫敦的街頭 到處都是觀光客

尤其我每天一定會經過的特拉法加廣場 還有上映歌劇魅影的劇場

這兩個地方是標準觀光客聚集的地方

今天沿路從公司走到Charing Cross車站的路上

發現了好多台灣人的蹤跡

年紀尤其小

我想大概都是暑期出來的高中生大學生吧

遊學團的學生

搶著跟歌劇魅影外面的看板拍照 

光是看著台灣人拍照的標準動作

就可以一眼判斷 沒有錯 就是同鄕啦

哈 爲什麼我們拍照一定要舉YES呢

然後身體還要稍微側彎 裝可愛樣

這到底是誰規定的啊.............................  

講到遊學

真的有那麼大的效果嗎 ????????????????????????

來了一個月就真的可以把語言學好嗎???????????????

當然是不可能啊 浪費錢的成分居多

不過 換個角度來看 讓年輕小朋友見一見國外的風光 

跟不同國籍的人接觸 也是挺好的 又尤其如果可以在語言上受到一點刺激

可能也會引發更多想要把英文學好的動力吧

不過 大多數的遊學團還真的都是超級觀光團 

上課一回事 下課逛大街到處玩 才是大重點吧


真的 最近到處都是台灣人 真的 很多很多

連店裡都突然多了起來

我都羨慕起他們

來了一兩個月 拍拍屁股 想走就走

我也想在英國當個觀光客 想走就走

這幾天我真的很想回家 最近幾乎每天打電話回家

也沒有什麼事情好講 就只是想打電話聽聽家人的聲音

我想我爸大概覺得我太閒了吧 要不然就是覺得我錢太多 成天打電話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是啊 是因為你的寶貝女兒太想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